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213

为进一步坚定全体教师的理想信念,提升全体教师的理论素养,10月13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院长洪亮、副院长浦春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等内容。

学习现场

洪亮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对安徽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他号召全院教师要深入开展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及时学、跟进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到学习有收获,事业有发展。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