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397

为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检验学院院长洪亮、副书记崔晓霞、副院长浦春一行3人到弋矶山医院检验科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学院领导向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检验科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继续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争当教书育人的好老师。

慰问现场(一)

学院领导回到校本部,向检验学院的所有老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给每位老师赠送了教师节贺卡,附上了对老师们满满的祝福和的殷切的期望,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美好教育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

慰问现场(二)

随后学院领导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对学院的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确保学生顺利入学,确保第一节课万无一失。

 

会议现场

(邵峰/文 邵峰、孙天奥等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