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组织召开专家委员会进行教研室检查和项目论证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375

检验学院组织召开专家委员会进行教研室检查和项目论证

 

为提高学院办学水平,9月2日检验学院组织专家委员会对教研室双基标准化建设进行检查,对基础保障性项目和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进行了现场论证,会议由检验学院院长洪亮主持。

各教研室负责人根据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达标统计表进行逐一汇报,专家就各教研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如何解决现存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专家查阅了基础保障性项目和质量工程项目,从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建设内容、资金预算及建设目标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论证,论证了项目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持续性。

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论证,为教研室标准化水平提升建设打下了基础,明确了项目建设内容、资金预算及绩效目标,提高了项目论证的效率和准确度,体现了专家治院的基本理念,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了保障。

论证现场

(路勇/文  吴欢/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