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261

10月20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院长洪亮、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崔晓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会议就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半年运行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梳理,发现存在着知晓度不高、影响力不大等问题。会议还就2020年上半年教材政治把关工作和上半年落实“一会一报”制、学院qq群、微信群管理工作进行了“回头看”。

会议现场

最后,崔晓霞在总结时指出,微信公众号是学院与广大学生联系的重要媒介平台,我们要结合国家重大节日,发挥教育作用;结合学校重要工作,发挥导向作用;宣传榜样典型,发挥激励作用。用微言微语,讲述好故事,发出好声音,引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