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双创”建设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252

为切实推动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我院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10月23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双创“建设学习交流会。会议邀请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基础医学院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书记赵金红、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苹苹到会交流。会议由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院长洪亮、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学校党支部“双创”建设、领航计划等文件精神。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学习交流(一)

赵金红从党支部基本情况、落实“三会一课”、落实关怀帮扶制度、落实党员活动日、党支部及个人成绩、工作思路和心得体会等6个方面,介绍医学寄生虫学建设“样板党支部”的经验和做法。李苹苹围绕党建“1234”模式助力高校人才培养,详细介绍了学生党支部争创“样板党支部”的成效和启示。任苔蓉以“以七个有力标准抓好党支部建设”为题,从“样板党支部”创建的条件、要求和成果以及增强党支部建设的创新方法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争创“样板党支部”进行指导。

学习交流(二)

学习交流(三)

学习交流(四)

随后,就如何协调党建与工作协同发展、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作凝练与特色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崔晓霞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与会嘉宾对检验学院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要求支部委员要认真总结吸收消化,多思考多作为,以“七个有力”标准抓好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