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57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规划能力,11月7日晚,检验学院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邀请北京职慧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的刘沁老师作“职业规划”主题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院团委书记曹玉祥,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秦和检验学院对职业规划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沁从“天、生、我、才”四个方面对如何正确规划未来职业进行分析,借助“工作、“职业”、“人脉”、“他人影响”四个角度对职业规划的理解、看法、态度、做法进行讲解,同时通过观看小视频、组内讨论交流“对自己工作影响人物”等线上互动来帮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刘沁鼓励同学们从当下开始做好自己,认真思考未来,不负韶华,最终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讲座现场(四)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白了如何规划当下的学习生活,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秦、章艳秋/文  章艳秋/图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