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组织科研创新系列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234

为解答新生科研创新方面的疑惑,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10月30日检验学院组织开展了关于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和科研学习的新老生交流会。

2020年10月30日上午,检验学院团委书记曹玉祥在教学楼1102开展了关于创新创业教育讲座。曹玉祥以“互联网+”是现在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切入点,详细地讲解了“互联网+”和双百科普创新创业等相关比赛的信息,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上一届优秀学子在这些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此激发新生创新创业激情。


活动现场(一)

俗话说“趁热打铁,乘胜追击!”当日晚,检验学院也组织了一场关于科研学习的新老生交流会,优秀学子18级医检二班周辰康、18级医检二班崔姝涵、18级医检1班徐旭与20级所有新生在教学楼1102分享了科研学习经验。

首先,周辰康通过分享自己两年来的科研经验,告诉同学们如何规划学习。接着,崔姝涵通过个人经历向同学们讲诉自己踏上科研的过程,阐述了在科研工作中的困难。紧接着,徐旭以互联网+为中心介绍了自己在科研方面的领悟,鼓励同学们勤奋刻苦,积极创新,向同学们讲述“聪明出于勤奋,勤奋在于积累”的道理。

活动现场(二)

检验学院十分注重提升青年学生科研创新思维,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和科研学习的新老生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帮助新生对科研创新有了新的认识,也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在今后会不断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张秦、章艳秋/文 王超/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