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238

根据学校党校培训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基础,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培养教育发展质量关,检验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31日开展了5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洪亮主讲,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党课现场(一)

上午,崔晓霞分别从“为什么学习党章”、“党章的建设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党章的体会”这五个方面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章。其中,重点讲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以生动有趣的方式逐步导出党章的历史,突出我党“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作风。党课最后,崔晓霞就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表达出要以真心实意、积极热情的态度去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 

党课现场(二)

下午,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以“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校培训。洪亮首先讲述了“抗疫精神”的含义,点出中华民族的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打胜这场新冠疫情的原因。又分别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同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的关系。最后就此话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愿同学们能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我国现阶段的宏伟目标做好准备。

本次党校培训所有学员对党章和抗疫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明白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青年,所有学员将会以更加鉴定的态度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董佳乐、曹玉祥/文 陈雨珊/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