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241

为了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做好检验学院党总支巡视整改工作,11月4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主持,院长洪亮、副院长浦春和其他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晓霞传达了“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和“学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随后,集体学习了《皖南医学院严明巡视整改工作纪律严肃责任追责问责实施办法》、《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工作联络、提示、调度制度》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工作督查、通报、销号制度》。最后,邵峰同志报告了前一阶段整改任务落实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强调,巡视是发现问题,整改是解决问题,巡视整改是巡视工作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针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持续推进,针对尚未完成的问题各责任人要加大工作力度,要继续保持思想认识不放松,加快推进不松懈,整改标准不降低,瞄准靶心,集中发力,推动整改走深走实。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