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矶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连续资助检验学院优秀学子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310

为鼓励检验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更好的完成学业,为祖国做出贡献,2020114日下午,弋矶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再次来到我院继续资助优秀学子。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弋矶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书记浦春及支委刘银华和汪向明,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学生辅导员曹玉祥和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去年接受资助的一名优秀学子。活动开始,崔晓霞代表学院师生对浦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辅导员曹玉祥从政治思想、学习成绩、个人特长、困难帮扶等方面介绍了该学子这一学年以来的在校情况,浦春一行对该生这一年以来的学习成绩等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其提出了在以后的学习中可以更进一步的希望。

该学子向在场所有老师表达的谢意,表示将会带着一颗感恩之心更加努力的完成大学学业,帮助身边的室友和同学共同进步成为一名有用之才,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曹玉祥/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