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188

为全面配合我院校纪校风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了解2020级检验学院新生对于学生手册的掌握情况,检验学院于11月15日晚19:00在2号教学楼2203、2204、2304教室举行新生校纪校规考试。此次考试由检验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监考,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秦巡考,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一)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品行考核、奖惩办法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新生对校纪校规的认知程度。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认真对待,仔细答题,呈现出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展现了检验学院学子勤奋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监考人员严肃考试纪律,严格监考,维护了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试现场(二)

此次考试,不仅让同学们对我校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从思想上杜绝了违规行为,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另外,此次考试更使2020级检验新生深刻谨记了“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并把它融入生活和学习当中,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共同创造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的精彩未来。

                                       (刘志豪/文 汪正慧/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