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把关,提高质量—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差额推荐汇报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322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11月22号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差额推荐汇报会,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曹玉祥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学生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张秦,学生党员和学生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汇报现场(一)

汇报过程中,15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政治思想素质、专业学习、作用发挥、不足与改进、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过去的一年,他们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和校党校学习,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参加社团活动,投身学生工作和班级建设,热心志愿服务活动和“一帮一”互助成长计划。在各项工作中,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精彩的汇报,充分展现了他们在申请入党道路上坚定的脚步。

汇报现场(二)

汇报现场(三)

崔晓霞对各位同学的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信仰追求,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汇报是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差额推荐近期重点发展对象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落实党员发展要求,将政治素质高的青年大学生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

(国慧敏、曹玉祥/文 田冬阳/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