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安全意识,构建安全宿舍​ ——检验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200


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切实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在寒潮来临前夕,检验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张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签署《大学宿舍安全承诺书》各班班委对2020级全体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检查。

 

签定安全诺书

在检查过程中,张秦和各班班委对寝室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对电线、插孔、大功率电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排查,确保每一位同学生活在安全无患的环境中。检查结束后,张秦向大家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在天气突变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杜绝安全隐患。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本次宿舍检查整体情况较好,没有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同学们也增强了宿舍安全意识,检验学院将继续对安全工作长抓不懈,创建和谐宿舍、平安校园。  

(周沫、杨紫彤、张秦/文 陈汪涵、张润鹏/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