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401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发现和改进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12月16日-20日检验学院院长洪亮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各个教研室、实训中心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教学检查工作组通过查看听课记录、教学档案材料等重点对教学进度计划、实验教学开展情况、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全校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 

附院教研室座谈会

师生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倾听师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着重围绕教风学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保障等主题,结合自身的教学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教师座谈会

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学院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规范教学管理,完善教学建设。一是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追踪整改,真正实现“以查促教、以查促改”的目的。二是要对教学检查过程中出现的教学亮点和经验加以推广,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三是强调任课教师严格遵守教学规范,按照停调课制度办理相关请假手续。四是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对教学设备进行更新和维修,保证课堂教学正常进行。 

(吴欢/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