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前往ABC幼儿园开展“健康护成长,感恩暖人心”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205

学会感恩,是人生路上的重要一课。为了让小朋友们理解父母及身边人的关爱,感恩他人,2020年11月26日下午,检验学院团委“成长对话”志愿团前往ABC幼儿园开展“健康护成长,感恩暖人心”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与小朋友互相熟悉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刘艺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向小朋友介绍了感恩节的相关知识,并引导他们学会感恩。接着在旁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分发了贺卡,告诉他们在上面画画或写字送给自己想感谢的人,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有位小女孩说:“我要在上面画上爱心送给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要工作赚钱,很辛苦!”志愿者们都向她竖起了大拇指。

宣讲活动现场(一)

接着志愿者宋硕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健康饮食方面的小知识,告诉他们什么是健康食品、什么是垃圾食品和过期食品,并通过视频教会他们如何正确洗手。同时志愿者又向小朋友们提问了关于如何养成良好饮食习惯的问题,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互动,答对问题的小朋友还得到了小礼品。最终,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宣讲活动现场(二)

志愿者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对感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也让他们了解了关于健康饮食的小知识。志愿者们通过志愿活动来回馈社会也是一种感恩,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也感受到了“怀着感恩的心情去生活,让别人感到快乐,更让自己感到快乐”。 

(王雪彤、曹玉祥/文 付根彬、滕紫怡/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