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391

根据教师培养规划,为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在实践中锻炼教育教学能力,12月8日下午,检验学院对新进教师参加岗前培训开展了试讲,活动由学院院长洪亮主持,本年度新进教师和学院专家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试讲的共有三位新进教师,分别是张秦、温晴老师和研究生院的孙铭钟老师。三位老师试讲前认真学习学校教学标准,分析教材和学情、书写教案,精心准备了课堂PPT。在试讲中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较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试讲(一)

试讲(二)

试讲(三)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洪院长全程参与。三位教师完成试讲,学院领导、评委老师们也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技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对每位教师试讲前的精心准备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够态度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优秀老教师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学生喜爱的教师,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路上越走越好。

(杨邦和/文,吴欢/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