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2021年国自然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527

为做好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检验学院邀请了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弋矶山医院科技处主任吕坤教授,于12月17日下午举行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浦春主持,检验学院院长洪亮、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黄月娥及两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一)

吕坤首先从申报历程开始,分析近几年来国自然的申报情况,从评审专家、标书的分析等关注的角度进行讲解,向与会人员简述了标书选题的重要性,并详细分享了标书撰写的体会,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及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逐个讲解。然后,吕坤介绍了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关键问问题。最后,吕坤与老师们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基金申报。 

会议现场(二)

本次会议,让与会人员对基金申报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力提升了老师们的申报积极性,为学院的科研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杨邦和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