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288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20年12月19日下午五点,检验学院在教学楼2106教室开展了防范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卫生检疫与检疫专业大班长陈汪涵主持,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秦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现场(一)

此次会议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和被骗后的补救措施四个角度展开,通过观看小视频、介绍身边的事例和分组讨论的形式,让大家了解了多种诈骗手段以及诈骗带来的危害。会议结束后,张秦提醒同学们切勿轻信网络言论,谨防诈骗,保护个人安全。

会议现场(二)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观念深入人心,对于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

(吕丽莎、刘志豪、张秦/文  张茜彤/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