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创新教学模式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模式,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检验学院开拓创新教学思路,改革实验教学方式,聘请迈瑞公司工程师来校给学生开设《临床检验仪器与技术》学实验课程。

通过迈瑞公司工程师对检验仪器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医学检验仪器的基本原理、分型、构成和操作有了基本的了解和掌握,并通过在工程师的指导下现场亲自动手操作,使得学生们对仪器的整理使用和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教学现场(一)

教学现场(二)

近年来,检验学院在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有了进一步的加强,通过这种教学方式的改革,使得学生能够快速的掌握现代基本医学检验仪器的使用方法,提高的学生感性认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为培养专业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欢/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