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37

3月10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洪亮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洪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工作报告聚焦民生、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号召大家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把握国家大政方针,结合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平稳健康发展。

学习现场

接着,会议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洪亮介绍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习要求,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对标抓好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投身到学院和学校建设中去。

(邵峰/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