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时代挑战,把握历史机遇 ——检验学院举办“大思政”讲堂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299

为了迎接时代挑战,把握历史机遇,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检验学院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在3303教室举办“大思政”讲堂活动,本次会议由院长洪亮主讲,2020级卫检、医检学生参加。

讲堂现场(一)

洪亮院长从中国近现代史入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近百年的屈辱史以及新中国的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在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少年强则国强;紧接着详细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我国有关教育的政策方针,强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十四五”时期和未来更长一段时期教育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根本任务,指出当前的大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教育学生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要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做好人生的规划和计划,加强专业课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提高,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讲堂现场(二)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备受启发,表示青年是党的事业的重要保证,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将脚踏实地,理性思考,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周沫、刘志豪/文  周沫/摄  洪亮、候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