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成功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25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2021年3月19日,检验学院邀请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号实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陶善珺及部分2017、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安图生物客服区域经理刘杨以《体外诊断(IVD)行业发展前景与就业选择》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全球IVD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及IVD在中国的发展,并就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人才管理体制、晋升体系及员工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一个“关注品质、追求卓越、精良制造”的安图生物。通过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大家对体外诊断及检验专业就业选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向该公司投递简历,随后,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招聘宣讲

招聘现场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本次专场宣讲招聘会加强了企业与我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我院将积极做好学生引导工作,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并继续开展更多的专项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汪萌、陶善珺/文、摄 洪亮/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