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148

 4月2日上午,检验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委员、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洪亮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会议决议》、李锦斌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在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上,洪亮及其他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洪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案为鉴,坚持政治引领、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学院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学习研讨现场

就学院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洪亮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要求,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警示教育,针对排查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精准整治,抓好整改落实。

(邵峰/文  吴欢/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