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2020年度“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汇报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发挥班集体和优秀青年的榜样引领作用,检验学院于2021年5月10日在检验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的“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学生工作秘书邵峰,辅导员曹玉祥、张秦、陶善珺以及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参与“优良学风班”评选的各班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每位代表借助制作精美的PPT,结合班级特色,围绕班级成员概况、学风建设、班级荣誉、个人荣誉、社会实践五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各班的特色亮点,得到了在场全部师生的肯定。

汇报现场(一)

其次,参加“优秀学子”评选的6位候选人从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文艺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他们沉着自信,在评选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积极进取与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赢得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 

汇报现场(二)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2019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2班将作为2020年度“优良学风班”候选班级上报学校,方颖同学将作为2020年度“优秀学子”候选人上报学校。最后,在场老师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评,表达了对汇报班级和同学们取得傲人成果的肯定和祝贺,同时希望各班级同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学风建设上再创佳绩。至此,检验学院2020年度“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的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吕丽莎、曹玉祥/文 汪正慧/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