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师生赴武汉参加虫控相关创新创业培训学习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26

为提高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的深入了解,以及学生毕业之后对就业方向的认识,并激励学生从本专业出发不断进行创新创业的想法。2021年4月23日-25日,检验学院辅导员曹玉祥带领学生赴武汉参加了“第十一届东湖虫控论坛”的培训学习。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是由农业部农药研制与施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武汉绿控生物技术研究院主办,主要针对有害生物控制业(PCO),内容紧紧围绕PCO实践的各个环节,包括主旨报告、创卫/复审、环境消毒、企业经营、白蚁防治、新技术分享等专题研讨,还设置了药械展会,具有PCO实际的鲜明特色。

药械展现场

曹玉祥一行多方面了解了PCO的相关内容,PCO属于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毕业生工作涉及的方向之一,并且行业内部正在迅速发展,全国各种虫控公司不断提升自主能力,存在创新创业的空间,为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在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了沃土,检验学院也将抓住机会,不断促进学生在创新创业方向上的发展。

(曹玉祥/文 史运动/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