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差额推荐汇报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86

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2021年5月17日中午,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差额推荐汇报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善珺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曹玉祥,宣传委员张秦以及2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24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模范带头作用、自身存在的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汇报,总结了自己一年中向党组织靠拢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个人汇报结束后,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测试,了解发展对象的理论学习情况。

最后,崔晓霞在肯定大家努力的同时,强调了实事求是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梳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时,要提出具体可行的目标任务,而不是泛泛而谈,将对党忠诚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同时,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在提升自身的同时,要注意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既是对检验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差额推荐制度的认真落实,也是对发展对象思想理论素质的综合考量。检验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入行,组织思想行动同步入党”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王雪彤,陶善珺/文,王雪彤/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