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思想,凝心聚力 ——检验学院组织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升本同学思想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引领学生价值取向的新形式、新方法、新途径,检验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二点在四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升本同学思想交流会,并邀请2017级毕业学子杨小雪、巴金叶分享个人经验。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张秦主持,党总支书记崔晓霞医学检验技术专业11专升本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升本学生代表李鹏宇从自身出发,讲述了自己进入皖医后的感想并从对本专业认识、课程学习生活情况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和见解。随后,20级其他同学学校课程安排、实习建议、老师授课方式及内容等多方面发表看法。紧接着,杨小雪、巴金叶从专业认识、学习方法、考研经验等方面为想深入了解考研信息的专升本同学做了相关介绍两位同学都重点强调英语对考研的重要性。在思想交流会结束之际,崔晓霞提出先就业后择业的观点,同时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习和考研之间的关系。

座谈会(一)

座谈会(二)

本次思想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热情,让学院更直接地了解专升本专业学生的发展需求,也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努力方向。

(何茜、周沫/文 张秦/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