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16

为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检验学院党总支于6月3日中午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院长洪亮及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晓霞主持。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邵峰上“从百年党史中看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专题党课,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有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理论营养、涵养政治定力、启迪思想智慧,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一)

接着孙恩涛领学《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来破解;陶善珺领学《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风气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随后,就检验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学院党总支与各党支部现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现场(二)

最后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承载新使命。我们要始终保持警醒,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提升全院师生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推动检验学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我们还要自觉做良好家风的传承者、培育者和践行者,带领家人一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对于整改任务清单,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整改任务见底清零。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