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2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学院党总支于4月22日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主持,院长洪亮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崔晓霞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部分。

随后,叶长江从“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坚持以大局为重、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向党中央看齐”四个方面做了题为《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主题党课。

会议现场(一)

在研讨环节,辅导员张秦讲述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将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讲出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洪亮以“从传承之维看更好凝聚起信仰的力量”为主题,指出党的奋斗历史告诉我们必须以信仰的力量武装头脑,把坚定的理想信念摆在更突出的位置,使之成为学习、工作中的精神动力。

会议现场(二)

最后,崔晓霞指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既是一部为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目标而艰苦奋斗的历史,也是一部全党同心同德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无一不彰显中国共产党统一领导的政治优越性。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我们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