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检验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60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屈和坚韧,重温华夏儿女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伟大历史,切实加强优秀团组织建设,动员我院青年团员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检验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团委、学生会讴歌党史提升组织能力

少年强,则国强。为不断提升学院各级团干们对“四史”的深入了解,近期检验学院团委副书记曹玉祥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班级团支部书记等各级团干开展了“社会主义发展史”部分内容的学习,并布置了各级团组织的“四史”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提出了对全体青年团员学习“四史”的希望。其次学生主席团成员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学生的诚挚问候和殷切希望。随后,各部门成员也深入学习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资料。各成员表示将按照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己的能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青年团员学习现场(一)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学习

检验学院组织召开“传承光辉建党史,建设优秀团组织”礼赞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团课,全体青年学生在各班组织下踊跃参加。

青年团员学习现场(二)

本次活动各团支部首先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四史”蕴含着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哲学智慧,是新时代青年政治引领最鲜活的教科书,教育青年学生应当把个人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结合在一起,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实现个人价值提升。其次又进行了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及其《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制度汇编》中重要文件的学习,旨在激励我院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团组织建设,更努力建设为一支有信仰、讲政治、重品德、守纪律、肯奉献、争先锋的新时代团员队伍。 

青年团员学习现场(三)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此系列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工作能力,引导全体学生深入了解党史党情,鼓励同学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自信昂扬、勃发向上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张智琦 曹玉祥/文 吕丽莎 杨艺凡/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