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预备党员中期汇报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46

为优化预备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考察,了解学生对党史的学习和掌握情况,4月6日晚,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预备党员中期汇报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陶善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汇报会上,19名预备党员分别从政治素质、理论学习和作用发挥方面逐一展开汇报,详细阐述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与缺点。他们不忘初心,潜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在实习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精彩的汇报充分展现了他们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汇报现场

支部委员张秦和曹玉祥对各位同学的汇报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发现不足。陶善珺要求所有学生党员重视每期青年大学习,按时完成党组织发布的各项任务,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汇报最后,支部开展“四史”线上测试,学习检测效果良好,学生们也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更坚信了自己的目标使命。 

测试成绩

本次中期汇报的顺利开展,既是对检验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中期汇报制度的认真落实,确保预备党员培养的质量,也是对他们思想理论素质的综合考量,坚定他们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单泳源、黄浩宇、陶善珺/文  黄浩宇/摄 洪亮/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