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检验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争先进”微党课展示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206

6月16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争先进”微党课展示活动。活动由检验学院院长洪亮主持。全院所有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示过程中,10名教师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聚焦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选取重要精神、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红色故事、红色诗词等内容,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讲党的光辉历程、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未来憧憬,以微党课回顾党的发展历史。或娓娓动人,或慷慨激昂,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用生动的案例、凝炼的语言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经过激烈角逐,张秦同志表现优异,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微党课比赛。

展示现场(一)

展示现场(二)

展示现场(三)

展示现场(四)

检验学院党总支通过此次微党课展示活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