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新生 情暖中秋——检验学院中秋节前夕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326

丹桂飘香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团委书记许国飞,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院长洪亮、秘书何康、教辅高羽和新生辅导员陶善珺等人,深入新生寝室慰问2021级新生。

晚上6点,老师们分别走访了6栋和4栋学生宿舍,为留校学生送去了月饼、牛奶等礼品和节日祝福。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入校以来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家庭基本情况及对未来的规划,与同学交流了大学生活体验,表达对他们节日的祝福和成长成才的期许。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积极的学习势头,构建和谐的宿舍关系,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发挥所长,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走访中老师们还强调了疫情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和防诈骗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同学们在收到月饼后都十分兴奋和感动,深切感受到学院“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对学生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为自己成为检验学院的一份子感到骄傲和幸福。祝愿检验学院学子平安幸福,青春无限美好。

                              (陶善珺/文  张功杰/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