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3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8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主持,学院所有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一)

会上,崔晓霞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专题党课。她从“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和“百年目标:政治宣言与历史任务”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在奔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一定要牢记教育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教育的期待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二)

在集中学习和深入自学的基础上,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研讨。洪亮强调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到四个“始终牢记”;陶善珺从“何其有幸”、“不忘初心”、“强国有我”三个方面表明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叶长江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杨邦和表达了作为一名入党13年的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检验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张秦/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