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第十三期青马班开班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19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内涵,检验学院于2022年1月7日至8日开展线上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检验学院团委书记曹玉祥、校团委学生宣讲团成员李婕和阚心蕊主讲,检验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和第十三期青马班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宣讲人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多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人员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大学生是国之栋梁,是民族发展的希望,必须贯彻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历史如潮,大道如砥。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教育引导全体团员青年深刻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时增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杨艺凡、胡雅倩、曹玉祥/文  陈汪涵/图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