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赴安徽医科大学进行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宣讲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291

为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多方引进高层次人才,大力推动学院学科发展,3月2日下午,检验学院院长洪亮等一行2人赴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进行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共有5名博士参加了招聘会。

会议现场

会上,洪亮首先介绍了我校和检验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水平、科研平台等方面情况,以及此次高层次人才招聘的专业及要求。随后,他重点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实施办法(修订)》,围绕人才类别、人才待遇等应聘人才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介绍。

会场气氛热烈,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逐一介绍各自研究方向与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就业、择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洪亮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经验和心得,鼓励大家要有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同时希望在座博士能踊跃报名,加入皖医大家庭。

(何康/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