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文明增绿 为弋江添彩”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04

阳春三月,丽日晴空,暖风拂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高支部党员环境保护意识,3月9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校师生党员参与由弋江区城市管理局主办的“为文明增绿,为弋江添彩”2022年弋江区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一)

在植树现场,师生党员们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扶苗、铲土、踩实、浇水,各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一排排女贞树苗盎然挺立,为原本光秃秃的荒地披上了一片新绿。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既强化了自身履职尽责的意识,又传递了绿色正能量,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活动现场(二)

本次植树活动,让学生党员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实践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刘澳利、陶善珺/文  高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