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414

为提升学院辅导员个人素质能力,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校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做好准备,2022年3月11日,检验学院邀请2020年安徽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医学影像学院专职辅导员徐梦琪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作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经验分享交流。交流会由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活动现场

徐梦琪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个人参加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比赛设置的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环节和注意事项,同时和大家交流了比赛心得体会及经验。她表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对辅导员理论功底和业务素质的全面考察,通过备考参赛有助于掌握辅导员工作的各项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最后,我院辅导员与徐梦琪交流了一些工作中的问题与方法。各位辅导员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不断增强学生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扎实练好自己的基本功,通过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履行好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曹玉祥/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