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力量,青春显担当——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71

防疫抗疫,你我有责。为守住校门,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在校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骨干轮流在我校东门、南门值班,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3月16日以来,志愿者们每天早上八点半、中午12点半准时到岗,分为个小组分别在学校南门和门进行疫情防控校门值班工作所有志愿者们在门卫值班人员的指导下,检查进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是否符合进校规定,指挥车辆的停放和离开,引导行人和电动车进人指定通道。春雨绵绵的季节,依然寒风瑟瑟,志愿者们每天准时到岗,协助后勤人员把好校园防控第一站,坚决不放一个细节,不留一丝隐患,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主动担当、甘于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陶善珺/文 孙天奥/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