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27

在2021届毕业生结束实习返校之际,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双向交流平台,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8日-5月10日,检验学院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先后邀请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肥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和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参加招聘宣讲会,检验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医学信息学院近6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三家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PPT演讲和现场答疑等环节,详细的介绍了企业创办历程、企业文化、未来发展、招聘需求、薪资待遇以及人才培养等内容。宣讲完毕,参会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对个人发展、工作地点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招聘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意识。对学院的宣传、组织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为公司培养高质量检验人才。 

   专场招聘(一)

专场招聘(二)

 

专场招聘(三)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检验学院将利用多方资源,广开渠道,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成功搭建了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使毕业生对就业方向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有助于学生调整就业期望,实现精准就业、满意就业。

(黄浩宇、陶善珺/文 黄浩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