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检验学院举办“漫谈考研”主题讲座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168

为让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避免备战考研时的盲目性,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检验学院于2021年6月7日下午3点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漫谈考研”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秘书高冰主讲,检验学院辅导员曹玉祥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和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高冰细致阐述了考研的流程和各个阶段的时间安排。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给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并就如何准备各个阶段的事宜、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宝贵建议。最后,高冰指出备考研究生需要注意和重点关注的地方,考生应按招生单位要求如实填写学习情况和提供真实材料,密切关注各个环节的时间,以及复习备考要踏实等数个关键性问题。高冰告诫大家一定要尽早明确考研目标,早作复习计划,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讲座中,高冰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讲座现场

现场问答

本次讲座细致全面,不仅加深了在座学子对考研的认识,还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使他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李磊、曹玉祥/文 刘炎/图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