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检验学院开展大学生英语六级及考研英语辅导讲座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43

经验助力,扬帆起航。为提升同学们的英语技能,助力学生备考六级和考研英语,检验学院于2021年6月3日上午9:00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大学英语六级和考研英语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外语教研室主任王翠莲老师主讲,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王翠莲结合当前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试题类型和评分标准,明确提出了同学们备考应具备较强的听、说、读、写、译能力。接着,王老师围绕六级真题试卷,对四种题型的答题思路和策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随后,针对考研英语,王老师重点指出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端正心态,坚守信念,持之以恒,坚持不懈。要坚信,考研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成功。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英语六级考试是大学重要的考试之一,其成绩对学子们未来就业、考研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举办英语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动力和考试信心,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是我院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的又一举措。

(张秦 吕丽莎/文,杨紫彤/摄,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