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成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提高检验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检验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晚七点在教学楼2102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17级优秀考研学子刘淦、陶栓分享个人经验,辅导员张秦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刘淦首先从自身出发,分享了自己本科期间参与的一些科研项目、所获奖学金及相关经历。随后,他从专业认识、学习方法、考研经验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一些介绍。刘淦重点指出大学四年生涯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我们要不负时光,努力奋斗。随后,同样来自2017级的陶栓也从学习方法、院校选择、实习内容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答疑。她鼓励同学们多去参加科技创新类的比赛,锻炼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并指出大学期间的科研经历对研究生复试有着极大的帮助。同时,两位同学都强调英语对未来考研以及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养成每天学习英语的习惯。在经验分享结束后,大一同学们踊跃提问、各抒己见,学长学姐们也悉心解答、耐心解惑,使本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倾心之谈,筑梦未来;厚积薄发,问鼎巅峰。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考研信息如何获取,备考复习时间如何分配等方面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作为大一学生,更应尽早做好人生规划,端正态度,在考研路途中披荆斩棘、求知探索、不负青春!

   (张秦、周沫、吕丽莎/文  周沫/图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