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赴南京、合肥等地洽谈校企合作加强实习就业联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319

为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交流,加强学院发展与社会服务的契合度,增强学生实习与就业的联动性,2022年1月12日-13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洪亮,副院长浦春,辅导员曹玉祥一行赴南京、合肥等地与五家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

活动现场

南京金域医学有限公司、南京凡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康医药有限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金域医学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在各公司负责人带领参观之后,洪亮介绍了我院一行的目的,表示一是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与各公司保持合作交流;二是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联合申报课题,促进成果转化;三是希望各公司能够接收我院师生短期相关业务的培训交流;四是以实习促就业,促进实习就业联动。各单位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科研项目合作、科研平台共享、科研成果转化、师资合作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进一步深化合作。 

通过与多家单位开展校企合作、医教研融合等深入交流活动,有利于优势互补,形成良性合作关系,不断促进双方取得新进展,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曹玉祥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