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10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检验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1日下午两点,检验学院邀请广州华银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线上开展了专场招聘会。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毕业班辅导员曹玉祥、张秦及40余名2022届检验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会议由曹玉祥主持。

线上招聘会现场

曹玉祥首先对广州华银康医疗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所有参会学生简单介绍了广州华银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随后,广州华银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招聘专家王沛锟对学院的宣传和组织表示感谢,并且对公司的发展规模、用人需求、福利待遇及本科生入职后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宣讲环节结束后,参会学生积极互动,提出了许多就业方面的疑惑,并且得到了公司招聘经理和招聘专家的详细解答,气氛热烈。

检验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此次招聘会采取了线上形式,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双向交流的平台,为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磊、曹玉祥/文  曹玉祥/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