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技能大赛培训阶段性总结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219

为充分调动师生参加技能大赛培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培训效果,积极备战第二届华东六省一市“伊利康杯”大学生医学检验技能大赛,730日,检验学院院长洪亮、副院长浦春、秘书何康和辅导员曹玉祥一行赴一附院检验科召开技能大赛培训阶段性总结会。检验科教研室部分教师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洪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浦春通报了参训学生的测试成绩,测试的结果表明,一些学生在理论储备上还存在短板,在备战心态上准备不够充分,这一现状需要得到及时调整。检验科带教老师汇报了参训学生一个月的学习情况,并对目前培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希望在仪器设备和场地方面得到更多的支持。参训学生代表指出,一个月的集训,带教老师和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自己无论是在理论上还是在实践上都有明显的提高,但是要达到参加比赛的标准还有较长一段距离。个别学生也提出,目前存在复习考研和备战技能大赛二者之间的冲突,希望学院能尽早选出参赛选手,化解这一矛盾。

最后,洪亮院长总结指出,各位老师和学生在炎炎夏日能克服困难参加集训值得肯定,希望参训学生进一步提高专注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良好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此次比赛;希望培训教师科学合理制定培训计划,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疑难问题;学院也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何康/文、摄  洪亮/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