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97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院在校师生安全,315日中午,学院专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就疫情防控与安全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和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崔晓霞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学校有关工作文件,传达了314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和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希望所有师生:一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检等制度,切实做到不漏报、不迟报、不瞒报;二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证安全社交距离;三是每名师生都要担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做到非不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出校,大家共同努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何康/文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