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保稳线下第一课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155

新学期,新气象。2022年3月7日,是全校开学之后全面开始线下上课的第一天,为确保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督促学生准时上课,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带领相关年级辅导员,对学院本周第一节课进行了全面检查。

活动现场(一)

本次课检验学院共有两个专业上课,分别是2号教学楼2308教室的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专业课《仪器分析学》,和4号实验楼3041教室的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血液学》实验课。崔晓霞一行检查了上课老师上课情况和上课准备,检查了学生的到堂情况,表示对线下上课需要做好充足准备,这样才能更有效率的完成课堂授课。

活动现场(二)

本次检查,两位授课老师及时到岗,并做好充足准备,所有学生也全部及时到达教室上课,无人迟到、旷课。上课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线下第一课井然有序。

(曹玉祥/文 张秦/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