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加强教职工日常行程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393

各部门、单位:

为确保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在学校发生和蔓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现就教职工实行“两点一线”工作模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体教职员工的日常生活、工作原则上应坚持家校“两点一线”,除生活必需品采购外,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参加密闭空间聚集性活动。

2.教职工上下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家校“两点一线”式到校,不在外逗留。

3.当日进校以后,除下班外,非必要不出校;住在校内的教职工非必要不出校。

4.确因生活需要必须前往商场、超市等密闭空间的,应增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同时需向所在部门备案。

5.各部门疫情防控联络员收到本部门教职工报备信息,需填写《教职工市内行程登记表》(见附件),于每日下午4点前上报人事处。

请全体教职工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防止思想松懈和麻痹大意,坚持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聚集、不传谣,切实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