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146

4月28日下午,检验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各党员干部集体学习、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材料。同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洪亮等3位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和本职工作展开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在总结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前后已经进行了4期,本次学习研讨是读书班的最后一次活动。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的理解。但学习不是最后的目的,关键是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我们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决议》提出的“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在思想引领、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当前,新冠疫情多点散发,我们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人才引进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秦/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